小朋友一個人在畫畫,想說過去跟他聊聊天

我 : 陳宏昌是誰呀,字怎麼寫的這麼好看呀

小朋友 : 默默不語,持續畫著他接下來的動物構圖(我以為是老鼠)

我 : 陳宏昌,你現在在畫什麼呀?

路人女 : 陳宏昌是他爸爸的名字啦,他常看他媽媽寫他爸爸名字學起來的啦(靠過來的這女客人原來是他阿姨)

姨 : 快跟老板說那是什麼?

小朋友指著爸爸的名字說 : 兔子呀(但小朋友牙牙語,說不清楚,說的糊糊的)....乍聽之下還真像畜生一一"

姨 : 什麼!!!你說你爸是畜生!!!我以為這是妳媽的心聲耶 (這時爸爸出現了 )

看著爸爸無語的樣子,我跟Janon二個快速離開那尷尬的場合

整個笑翻了我

 

黃老大在櫃檯硬要戴這個外星人的面罩

結果也是笑翻了----真像摔角選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 恆美 的頭像
    野 恆美

    野 恆美的部落格

    野 恆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