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遇年前就開始痛,甚至痛到腫起來
醫生說這牙沒救了,該說再見了
掙扎了好久,約好了今天說再見
十點報到後,整個過程歷時五十五分,包括怕我血糖過低要我出去吃早餐,
讓我覺得比較痛的是打麻醉,那二針,真真嚇死我了
接下來的就看到只會在電影中出現的工具在我的嘴巴不停的來回換來換去
是醫生厲害還是我的牙真想離我而去,我也不曉的,反正沒有我想像中的久
在我上麻藥等待的過程中,侯醫師還看了一位(真的很會利用時間)
隔壁那位女生好像也是痛到不行才來看的感覺。
拔完牙,接下來也令我頭痛不行
一、帶牙套矯正 (保守估計要帶二年半)
二、植牙(一顆7~9萬)
三、傳統牙橋(要破壞前後好的牙齒)
只有三條路給我選
天呀!!有別的可以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 恆美 的頭像
    野 恆美

    野 恆美的部落格

    野 恆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