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受傷到現在
我的腳,始終搞不定
沒什麼太大的外傷
所以傷口好的快
但是黑青的地方,持續熱敷仍不見改善
只好找中醫看
醫生說我太晚來找他了,
左腳側的骨頭已經增生了
傻眼了我
我的腳踝會二腳大小不一樣!!!!
針炙推拿上藥
我後面的一個月都要準時報到
黑青的地方會改善,但骨頭的話....
唉......我上周在新光買的新鞋
腳還沒好,還是愛買
哈哈哈...
中西醫應該要一起就診的
且我選錯時間就醫了
現在寒流來,冷的要死
中醫上的藥膏又好涼
超冷的啦
我都快冷死了,中醫師卻一直笑我的雪靴很好笑,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 恆美 的頭像
    野 恆美

    野 恆美的部落格

    野 恆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