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衝到火車站買了票上車
沿途台鐵不停的走走停停
車子是到站了,我人都在下車口等了,我還沒下車耶,火車就啟動了!!!!
於是我又多坐了一站  一一"
我站在下車口那,門是感應式的嗎 ? 敲了門,拍了門,就是不開,
火車啟動了,我心急如焚跑去問正在整理坐位的清潔阿姨
阿姨告訴我,莒光號的門妳要自已拉開   一一"啊上面也沒有寫要自已開門呀>"<
呃......琪,抱欠讓妳等很久 ^^"
 DSC00017
 
去吃好吃的豆花
是豆漿湯頭的耶,在文化路裡
DSC00019DSC00020
 
在陪我等火車時,一個要大家發揮愛心捐款的殘障人士靠了過來,妳跟他買了這一對維尼
DSC00026
 今天滿街上都是在收集愛心發票的學生,熱情的呢
天氣也一樣,熱到快把我融化~~~~~~
照片中妳笑的燦爛,希望妳是打從內心的開心,而不是在相機前表現開心
私下一個人時又在天人交戰.....
我不知怎麼表現我的關心,只能南下陪陪妳
也許就像妳說的,
看起堅強,其實比誰都還需要人家保護
~~~放下一切才能重新開始~~~
我們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 恆美 的頭像
    野 恆美

    野 恆美的部落格

    野 恆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