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水果報說
 
""月亮影響人類生活"
 
*滿月時,醫院掛號人數增加3.6%
*新月跟滿月時,是痛風跟氣喘發作的高峰期
*滿月時,兇殺案跟攻擊案件數量比平日多
*滿月前二天車最多,滿月當天車禍最少
*滿月過後二周,受孕高峰
*人們在滿月當天食量較大,約比新月時多8%,酒則多26%
 
 
野恆美的食量,跟英國學者的研究報告好像不太一樣耶
 
 
我愛月亮  http://www.wretch.cc/blog/samwoo&article_id=11361312
作詞:岳勳 作曲:岳勳
有一個風雨的夜晚 我正在回家的路上
那風雨打在我臉龐 有一個念頭跑進我心坎
假如我是一個月亮 我願意高高掛天上
放出那柔和的光芒 溫暖了人們的心房
假如我是一個月亮 我願意高高掛天上
只因那失意的姑娘 教她們不要再徬徨
我照耀著那照耀著那微弱的光芒 我照耀著那照耀那大城和小巷
我照耀著那照耀著那在那銀河畔 我照耀著那照耀著那山村到海港
假如我是一個月亮 我願意高高掛天上
在夜裡時常放光芒 願有情人兒都成雙
月亮 雨停了
假如我是一個月亮 假如我是一個月亮
假如我是一個月亮 假如我是一個月亮
我願意高高掛天上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 恆美 的頭像
    野 恆美

    野 恆美的部落格

    野 恆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