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把M&M's巧克力排成直的
我買了限量的薄荷口味(小花中心比較大顆的那一顆)
因為數量太多,就排成花狀....
其實不只三朵.......
等我回神過來想到把它拍下來的時後,只剩三朵.........
我愛抓一把各個顏色的mm,一口氣往嘴裡塞^^...過癮呀!!!!
記得以前的一位補習班經濟學老師,很愛在課堂舉M&M's巧克力為例(它跟經濟學有啥迪代呀?!)
M&M's讓我想起那位口愛的老師  *n_n*
之前某藥妝店有出大顆造型的M&M鐵盒子.......
7-11現在又出了這款
之前為了買到各個顏色,那一陣子一起吃了不少巧克力,因為我要,哈,真是有夠蠢到
學judy把它們拍下來,挺好玩的^^
 M&M's巧克力為什麼每一顆它的"M"都剛好印在正中間呀 ^^a....真強
 
M&M's巧克力怎麼來的呢?
 
誰會想到,M&M's巧克力是在西班牙內戰的背景下,誕生的呢?
這是一趟發生在西班牙的傳奇之旅。
有一天Forrest Mars先生,在當地遇到一群正吃著巧克力球的軍人。
這些巧克力球外表包裹著一層硬糖衣,以避免融化。
它們啟發了Mars先生的靈感。當他回到家鄉後,因此發明了M&M's巧克力。
M&M's巧克力在1941年首度問市
1940年代末期,它已普及到一般民眾的市場裡
1948年,它的包裝從紙筒改為更有個性的棕色塑膠袋,並延用至今。
1954年,再推出M&M's花生巧克力,同一年,M&M's推出第一支電視廣告,廣告中代表M&M's的角色,以及「M&M's巧克力,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的著名廣告語,更受到全球觀眾的喜愛。
80年代初期,推出一系列針對節日特色的M&M's產品。針對聖誕節設計的紅色與綠色的"M&M's"巧克力。
1987年應廣大消費者的要求,紅色與黑色同時加入成為M&M's巧克力的正式顏色。
1995年請美國民眾為M&M's巧克力,票選心目中最理想的新顏色。選擇內容包括藍色、粉紅色、紫色,以及維持原狀。結果在超過1千萬張的選票裡,藍色以54%的得票率拔得頭籌。
1997年推出了「綠M」,這是M&M's明星中的第一位女性。這位多才多藝的90年代女性作家,在一系列成功的電視廣告中大放光芒。她周遊全美,推銷自己的傳記《我絕不為任何人融化》
 
這個有很熟悉吧,就是今年底廣告的台詞,薄荷口味,呵呵,小小六個傢伙,真讓人愛不釋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 恆美 的頭像
    野 恆美

    野 恆美的部落格

    野 恆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