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在翻修......
我摔車了....><....
好心的叔叔及時過來幫我.......不然後面的來車....我大概也*@%&$*!
但是呀!!好心的叔叔你竟然把我身上唯一的一把車鑰匙也弄斷 一 一""
還好中途有欄劫到住附近的小涼跟子毅....
謝謝小涼借我手機.....我竟然又忘了帶手機!!!!!!
他們是好人....
到家,真的好痛,先自行處理傷口.....
塗上神奇膏.....拜託快快好吧.....
先找捕乳士,因為有之前的一次摔車經驗
還是先告知,不然跟上回一樣爬不起來上班就完了.......
 
一早,姐姐擔心我發燒,好像來床邊摸我額頭好幾回.........
讓她擔心了........
 
還好死不了,但是....找不到一件寬的褲子穿.....
每件褲子都是緊的.......真想哭,腿怎麼這麼粗啦......
怕磨擦到傷口,包了二團厚厚的像護膝在膝蓋那......
今天上班,很不好意思都麻煩子毅幫我跑來跑去的(他自已也睡眠不足中....)
不管啦,我要要求國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 恆美 的頭像
    野 恆美

    野 恆美的部落格

    野 恆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