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上蘭漪時的一段
你永遠不知何時會下西北雨,
就好像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有人來殺你。
花,是一種很美的東西,但是我總覺得男人戴花,很怪!
雨淋掉的,不是你的身軀,而是你的性命!
人在面對死亡之前,總會做出很多掙扎,
我瞭解這點,所以我陪他掙扎。
男人是否和女人一樣,一旦寬衣解帶,便是放棄掙扎?
我聽過天落紅雨,但不曾經歷過,那一天,我看到了。
雨停了,還沒看到陽光,那生命停了呢?

對上地理司的一段
天險刀藏:那晚的夜色很美,但我沒心情欣賞,因為有更重要的。
地 理 司:嗯,擋路者誰?
天險刀藏:朋友,你嚐過失去的滋味嗎?
地 理 司:哼,地理司不曾失去,也不容失去,閃開!
天險刀藏:很多人在即將失去的時候,不知他即將失去,最後他就真正

          失去,看你現在的神情,你大概忘了,你只剩下今夜的時間吧。
地 理 司:喔?原來是你在佈弄玄虛,那你就更該死!喝~
天險刀藏:其實,一個不曾失去的人最可憐,因為,

          他永遠學不會什麼叫珍惜。
地 理 司:蕩魔之元,去。
天險刀藏:實力不差,但很可惜,傷不了我。
地 理 司:誇口!魔上究竟,喝~
天險刀藏:很多事情,你不願意相信,但最後...你還是不得不相信,

          現在,是該讓你相信你將失去了,天險無避,喝。
天險刀藏:一個人真能無血無淚,只要他學會無情。

天險刀藏在湖邊拭刀
無悼一人庸:你殺了他。
天 險刀 藏:該殺的,活不了,只不過,這回有點遺憾。
無悼一人庸:怎麼講?
天 險刀 藏:太容易得到的東西,總讓人感覺有一點非是真實的遺憾。
無悼一人庸:非是真實,嗯...看來事有蹊蹺。
天 險刀 藏:無妨,反正結果都一樣,只不過過程有點變化而已,

            下一個呢?
無悼一人庸:只剩重點人物,你選誰呢?
天 險刀 藏:那就照排行來吧,這也算是種禮貌。
無悼一人庸:東方鼎立可不比前兩陣,好友你要小心。
天 險刀 藏:因為還想回去看雪,所以我每次都很小心。
天險刀藏離開後...
無悼一人庸:怎樣的一場雪,能讓你如此貪戀呢?

人一旦有了掛念,做什麼事情都會特別小心,人總以為人定勝天,但很多事情,卻輸在自己 ....

那一瞬間,我對自己說,下回再與他見面,我會殺了他。

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下西北雨,就好像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有人來殺你。

人一旦有了掛念,做什麼事都會特別小心,殺人,也是一樣。

其實殺人跟愛人一樣,不就求個痛快,愈是簡單愈是‧‧‧

人總以為人定勝天,但有很多事情,人卻輸在自己。

曾經,我也有那種約束,但我失約了。那天,我遇上了當初的我們...

[ 這一生我都在負人,這次我不想負自己,拋開記憶,我就如同失去生命,但我早已置生死於度外,這次將是我最驕傲的一戰 。]天險刀藏如此述說著
數以百計自林中飛入雲海的光點

天險刀藏獨白:
你曾經看過流星雨嗎?那是非常美麗的奇象,虛幻的光芒,如人的一生. . .神醉夢迷. . .我很喜歡這個名字...下一刻,我將連自己也遺忘,但這一刻是屬於我的,在我還記得你之時與我未來記憶一同陪葬吧,赦生童子。
面對破封無敵的赦生童子,天險刀藏腦海裡一幕幕過往深刻記憶黑白畫面也隨著白髮出現而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 恆美 的頭像
    野 恆美

    野 恆美的部落格

    野 恆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