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EOM趕不回來上早班,Miguel就說他換早班,但原本的晚值就換我了 >"<
IVY+EROS這組合大家都心驚驚的
只好臨時換阿卡
希望換得今日的好平安
但...總是差強人意
用完餐後,看到一小女孩孤單坐在JONAS那
想說跟她聊聊問問她,原來大人去03逛,留她一人在這等
就拿了紙筆給她畫畫
沒一會她媽媽回來了(原來是下午一直問我怪問題的媽媽)
又問了幾個問題後,突然轉問我有沒有溫度計
她覺得小朋友人好像有發燒(那就趕快帶她回家休息呀~~我的OS)
回答她要不到有体溫計的同時,說那時快
小朋友就直接吐在JONAS桌上(還濺到對面那張GUSTAV)
傻眼了我
找了清潔來幫忙,由於波汲範圍過大,阿姨還來回二次
中間過程我拍了下來
胃酸整個快上來了我(還拍的下手,真服了我)
我會有一陣子不會靠近那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 恆美 的頭像
    野 恆美

    野 恆美的部落格

    野 恆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