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年初四
午會開完後,就覺得今天"不一樣"
果真!!!才到中控換對講機的電池的同時,
玟櫻就接到04來電說有小朋友受傷,此時174來電又斷訊
衝回三樓的同時,店值班剛好在06,
一同趕回04卻撲空,
中控來電說已經叫救護車了,人已經送往入口
小朋友傷口很大,改叫小黃,小虫跟去省桃
問了鉅為才知小朋友是撞到櫃檯通往貨梯滑門旁的柱子
這一撞在後來調錄影帶看才知
這三歲的小朋友是自已拌到腳後撞上的
這一撞,2.5公分的傷口就在額頭,不知縫了多少針
Eros說當時滿臉都是血...
小虫說她在現場看了也算不清縫幾針,還要留院觀察六小時
唉.......
就在過後的一小時,五點整
江德來電,03有小朋友受傷!!!!!!!
我的天呀,我到現場時,小朋友頭上開了洞
猛流血,大人在看床,小朋友跑上床上撞到床邊桌
撞到邊邊角角尖的地方,所以開了洞
客人從台中來,得知客人是特地上來買POANG
卻.....
哇哇哇,今天是怎麼了!!!!
晚上八點多,
05的VIKA compact突然巨響一聲加小朋友哀號
我以為是貨架倒了
原來是小胖弟弟的肚子太大跟他哥哥在追逐撞到桌板彈到跌倒
整個嚇到我了,還好人沒事
晚安曲都放了,又來個客人要下單
還得下T56,整個難為小積了
今晚S/S就他一個人晚班,聽Louise說小積T2都整理好了,
而我最後來的T56裡三座ANEBODA雙門衣櫃,一座抽屜櫃,二組沙發布套,整個讓他大流汗
降就算了,最後一組客人來自台中,因沙發挑好了不知搭哪張咖啡桌挑了老半天
終於決定了後,也在俊昇及皓蔚跟阿卡的幫忙取貨下,讓ANDY幫客人上車,接著開完會後,下班
大伙都走了,正準備我也要走人的同時,對講機出現JOAN的呼叫
原來是幫客人拿錯沙發的顏色了
吼!!!!肇事者都下班了,客服也都清的清,結的結了,就得在為客人處理退貨,再來一次結帳,
因為客人住台中,今天開小車來,沙發太大,只好拆裝上車,
在拆的同時才發現顏色不對,好險,沒到家才發現是錯的
吼!!客人抄寫的貨號確認沒錯,就錯在幫忙撿貨的人拿錯!!!!!!
天呀,讓我回家吧
回到家也晚了,還好KU老大人好,賞我個麥當當一號餐
哇~~真開心
~~~台灣麥當勞25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 恆美 的頭像
    野 恆美

    野 恆美的部落格

    野 恆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